【酒后和朋友的女友乱搞】完(2/5)
挺冗长的,真是抱歉呀!
第(4)一(ν)版(4)主(ν)小(4)说(ν)站(.)祝(c)大(о)家(м)新年快乐
我会跟那女生聊,不单单是因为我欣赏她,其实也是因为我的室友兼死党阿
桦喜欢她,看我跟她还不错所以要我一定要帮他忙,因为他知道我有女友了一定
不会跟他抢,严格说起来我还满爱我女友的,事情过了半年左右阿桦一直都还满
用心的坦白说,当然我也真的帮了他很多……有一天晓婷突然问我,如果我没有
女朋友有没有可能会跟她在一起,我想了许久回答她——不会!她顿一下子,问
我为什么?我说了因为阿桦喜欢你,他是真的很喜欢你,我不会去跟兄弟抢女人,
她小小声的说了一句你们男生世界真怪,就没在说话了!
到我送她回家才跟我说了再见!隔天晚上……阿桦就很开心的说要请我吃饭
庆功,我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!他就告诉我他成功了,晓婷愿意跟他交往,我应
该是很替他开心的,只是想起昨天的事情,不知道位啥我的心理就有点不舒服的
感觉,唉……没差啦!朋友幸福我也开心!当晚阿桦就拉了晓婷还有我还有几个
朋友一起去火锅,阿桦全请,不过她是偷偷私下把钱给我们,我要他不要让女生
感觉他很炫燿的样子!当晚我就把其他人拉走,要阿桦跟晓婷去外埔渔港走走,
那边的夜晚还满安静有情调的,后来阿桦回来,得意的跟我说接吻了……哈哈!
看到他开心的样子我也很替他高兴!
他们在一起,一路还算顺利偶尔有吵架也都是我出面缓颊,一路走来都还算
是挺好的,到了上星期晓婷跟阿桦因为晓婷
晓婷:「
晓婷:「嗯!」
我会忍不住吻她!
包着真的好难受唷!
是因为……阿桦……!」
我:「我送你回家吧!」
烦!看来这我有的忙了!
我:「因为我有女朋友压!」
眼泪流下来!哭着对我说……
我:「ㄜ……你别这样子嘛!」
晚上跟朋友跑出去夜游的关系,大吵
我:「你不是不会喝酒,不要喝啦!」
晓婷:「祥……你为什么不喜欢我?」
晓婷:「不要,你不喝我就自己喝完。」
我:「好好好……你厉害我们一起喝。」
晓婷:「那如果你没有ㄋ!你会喜欢我ㄇ?」
子地带游走……她声淫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声……
我:「晓婷……你真的很美……真的很美……」
晓婷:「我要喝,你不喝我就自己把这些喝完!」
我坐在床边看着她,怎么突然很有逞兽欲的冲动!
第(4)一(ν)版(4)主(ν)小(4)说(ν)站(.)祝(c)大(о)家(м)新年快乐
第(4)一(ν)版(4)主(ν)小(4)说(ν)站(.)祝(c)大(о)家(м)新年快乐
是我自己根本想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们吻了好久!我才分开……